• 其实,她是这样的一个吉林……

    吉林人怀质抱真,崇尚“天人合一”。作为历史上满族的发祥地、清王朝的“龙兴之地”,长达两百年的人为封禁,让这片黑土地与原始森林相伴相生,孕育了林间的奇花异草,珍禽瑞兽,生成了地下的煤、铁、石油和矿泉水。吉林人与时俱进,...

  • 长白山发布“惠民五条” 第一条就是免门票

    长白山拥有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的美誉,先后入选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绿色旅游示范基地、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近年来,长白山始终充分发挥行业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打造全国诚信旅游样板景区,被评为国家级旅游服务标准...

“清爽吉林·22℃的夏天”精品线路推荐

神山圣水守护着吉林,自然生态成就了吉林,人文民俗升华了吉林。近年来,吉林省逐步形成“长白山生态旅游中心”和“长吉旅游经济中心”双核驱动的空间布局,东、中、西三大旅游发展区互为支撑,长吉图休闲度假、鸭绿江边境风情、南部文化康养和草原湿地生态四条精品旅游带贯穿全域,旅游热点在吉林全境遍地开花、精彩绽放。依托“清爽吉林·22℃的夏天”的旅游品牌,结合吉林省特色产品资源和不同游客群体的需求,在四条精品旅游带的基础上,推出了长吉图精品度假游、长白山文化康养游、草原湿地生态游、边境风情自驾游、都市环线休闲游5大主题旅游、百余项旅游体验产品,无论是旅行社,还是普通的游客,均可以结合自身需求自由组合产品,创意无限新玩法,做自己的旅行设计师!

线路一

more+

长吉图精品度假游

  适合人群:家庭亲子、摄影爱好者、朋友聚会

  代表景点:

  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伪满皇宫博物院、长影世纪城、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松花湖国际度假区、蛟河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桦甸红石湖国家森林公园)

  延边(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安图朝鲜族民俗村)

  长白山(北景区、西景区)

  推荐方式:自驾、团队、高铁

  特色美食:长春元盛居火锅、真不同酒店、鼎丰真;吉林乌拉街火锅、满族八大碗、蛟河庆岭活鱼;延边冷面、泡菜、酱汤、打糕、糯米鸡饭。

线路二

more+

长白山文化康养游

  适合人群:中老年人、都市白领、家庭亲子

  代表景点:

  长春(凯撒森林温泉)

  通化(辉南三角龙湾、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通天山葡萄酒文化产业园、振国养生谷壹号庄园)

  白山(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白山鲁能胜地、锦江木屋村、仙人桥温泉度假区、露水河国际狩猎场)

  长白山(西景区、北景区、二道白河风情小镇)

  推荐方式:自驾、团队

  特色美食:

  通化葡萄酒;特色农家菜、彪哥大煎饼、蒲公英根茶;人参宴;龙卧春人参酒、板石牛板筋;长白山汉江朝鲜族饭店、关东情演艺餐厅。

线路三

more+

草原湿地生态游

  适合人群:摄影爱好者、自驾爱好者、朋友聚会

  代表景点:

  长春(农安剑鹏马城)

  松原(查干湖、乾安泥林)

  白城(科尔沁草原、向海湿地、莫莫格湿地、嫩江湾、大安百台机车陈列馆)

  推荐方式:自驾、团队、高铁

  特色美食:

  查干湖胖头鱼;铁锅炖鱼;全鱼宴;全羊宴;全牛宴

线路四

more+

边境风情自驾游

  适合人群:自驾爱好者、摄影爱好者、情侣旅行

  代表景点:

  1.图们江中俄朝边境风情:长春—长白山(北景区)—延边(图们国门、和龙崇善、和龙井三合,珲春防川一眼望三国景区)

  推荐方式:自驾、团队、高铁

  特色美食:珲春大串、红菜汤;

  2.鸭绿江中朝边境风情:长春-长白山(西景区、南景区)—白山(长白望天鹅、灵光塔、中朝口岸、长白朝鲜族果园民俗村、鸭绿江旅游观光带、龙润温泉)

  —通化(集安国境桥、高句丽古迹、油菜花海、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

  推荐方式:自驾、团队

  特色美食:集安冰葡萄酒、集安高丽火盆、明火烤肉;长白朝鲜族特色餐、鸭绿江鱼、白山特色烧烤

  • 珲春防川风景区

    珲春防川风景区位于珲春市东南部,中、俄、朝三国交界地带,东南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哈桑镇陆路接壤,西南与朝鲜豆满江市隔江相望,是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素有“雁鸣闻三国,虎啸惊三疆”之美誉。
  • 长白县望天鹅旅游风景区

    景区距长白县45公里,望天鹅峡谷沟系全长40公里,最低处海拔610米。主峰望天鹅火山,海拔2051.4米,是东北第二高峰。

    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

    五女峰坐落于距集安市区21公里处,是国家首批20个重点风景示范园之一。园内有较大山峰26座,海拔1000米以上的有17座,山峦中有无座陡峭挺拔、亭亭玉立的山峰,她们就是传说中的五女峰,公园由此得名。

线路五

more+

都市环线休闲游

  适合人群:家庭出游、研学游、朋友聚会

  代表景点:

  长春(长影旧址博物馆、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长春城市规划馆、吉林省科技馆)

  吉林(陨石博物馆、圣德泉温泉、神农温泉度假村)

  辽源(龙首山(魁星楼)、鴜鹭湖生态旅游度假区)

  四平(四平战役纪念馆、叶赫古城、北方巴厘岛)

  推荐方式:自驾、高铁、团队

  特色美食:

  回宝珍饺子馆、茶啊衝饭店、大年初一东北菜;圣鑫葡萄酒、顾大鱼庄烤全羊总店、李连贵熏肉大饼、龙卧春人参酒、板石牛板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