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露水河国际狩猎场 旅游内容-旅游频道 徐慧 2660380

抚松县露水河国际狩猎场

2018-05-24 13:35 | 来源: 吉网

抚松县露水河国际狩猎场

抚松县露水河国际狩猎场

抚松县露水河国际狩猎场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腹地、松花江上游的抚松县露水镇、距长白山主峰60公里,距抚松78公里。狩猎区海拔450至1100米,总面积35800公顷。公园分为狩猎经营区、野生动物繁殖区和多种经营区。狩猎经营区内设四个开放式猎区和一个封闭式狩猎区,封闭式狩猎区面积2平方公里。

      这里是“红松的故乡”,是全国仅存、亚洲最大的红松母树林,也是东北乃至全国保护最初状态的原始森林,被游客称之为最大的“森林浴场”和“氧吧城”。狩猎场内水资源非常丰富,溪水纵横,地貌复杂,沟谷漫滩地交错,神奇无比,场内有三条河流,尤以半截河最为有名,由此河建成的“碧泉湖”(因湖内皆是矿泉水,又名“矿泉湖”),水域面积达50余亩,平均水深1.5米。


    编辑: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