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旧址博物馆 旅游内容-旅游频道 陈尤欣 2660359

长影旧址博物馆

2018-05-24 13:23 | 来源: 吉网

长影电影艺术馆

长影电影艺术馆

长影电影艺术馆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长影电影艺术馆位于长春电影制片厂原址上,建筑面积37,549平方米,她是在完整保留1937年原“满映”建筑的基础上本着“修旧如旧”的原则修缮完成的,是记录长春电影制片厂发轫、进展、繁荣、变迁的艺术殿堂。

      长春电影制片厂于1945年10月1日建厂,是中国共产党创建的第一家电影制片厂。几十年来,长影先后拍摄了故事片1000多部,译制了几十个国家的影片900多部,开创了新中国电影的“七个第一”,为新中国电影事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电影人才,被誉为“新中国电影的摇篮”。    

      长影电影艺术馆通过文物保存、艺术展览、电影互动等形式,以电影艺术展、道具展、译制片展、荣誉展、电影工艺展为主题,全景展示了长影的光辉历程和艺术成就。除了展示功能外,还为游客提供了琳琅满目的主题衍生品及电影互动项目等。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1118号

      邮  编:130021

      公交线路:乘坐52、80、54、230、234、239、264路 长影站

      微博:http://weibo.com/CYDYYSG中国长影电影艺术馆

      微信:cydyysg长影艺术馆

    编辑: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