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庄园温泉度假村 旅游内容-旅游频道 陈尤欣 2660404

神农庄园温泉度假村

2018-05-24 13:51 | 来源: 吉网

神农庄园温泉度假村

神农庄园温泉度假村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吉林神农温泉是由吉林市东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5月投巨资兴建的,园区占地面积500万平方米。企业固定资产3000余万元,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服务、温泉沐浴、民俗展示、农业采摘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隶属于吉林市东福集团的——农业旅游项目。园区目前总投资2.92亿元,总占地面积500万平方米,其中休闲娱乐区10万平方米。温泉水取源于地下1941米的长白山温泉带,温泉出水温度62C,富含氡、苏打、镁、钠、硫磺等30余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神农温泉有限公司2008年荣获全省农业旅游示范点,同年被评委年度旅游工作“先进单位”、“十佳旅游景区”。2009年被评为“最佳旅游景区”。2010年被评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会员单位”,2011年被授予“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园区)称号,同年2月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8月被授予“吉林省休闲旅游农业星级企业”。

      【地址】坐落于吉林市孤店子镇吉林市昌邑区孤店子镇太荒地树,距吉林市区18公里,距长春市区80公里。

      【交通线路】

      路线1:乘客车:吉林一双吉一张家店

      行车路线:吉林 九站 双吉 孤店 神农温泉 张家

      路线2:10路公交车:吉林火车站——双吉。

      下车后搭乘出租车直抵神农温泉

    编辑: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