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旅游内容-旅游频道 陈尤欣 2660350

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2018-05-24 13:01 | 来源: 吉网

敦化六鼎山

敦化六鼎山

敦化六鼎山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位于敦化市南郊3公里处,是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东北亚著名的佛教旅游胜地。景区内的金鼎大佛像体总高48米,坐北朝南,背倚牡丹江,前拥正觉寺,远眺长白山、与香港天坛大佛遥相对应,分处神州南北,共佑中华大地,是世界第一高释迦牟尼青铜坐佛;正觉寺是世界上最大的尼众道场,寺院内的观音殿和玉佛苑造型独特,巧夺天工,属世界独创,千手观音和独体缅玉玉佛工艺精湛,世界唯一;清祖祠是长白山满族历史文化与民俗文化的展示中心,也是海内外满族人寻根祭祖的圣地和人文精神的家园;渤海古墓群为渤海国早期王室贵族的陵寝,是国务院第一批公布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编辑: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