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叶赫那拉城 旅游内容-旅游频道 陈尤欣 2660405

四平叶赫那拉城

2018-05-24 13:55 | 来源: 吉网

叶赫那拉城图

叶赫那拉城图

叶赫那拉城图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这里是清初皇太极生母孝慈高皇后的出生地和清末慈禧太后、隆裕皇后的祖籍地,素以“三代皇后的故乡”而闻名于世。叶赫那拉城占地面积3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整体建筑古香古色,独具民族特色,再现叶赫那拉历史雄风。城内的景点驿站、议事堂、公主楼、民俗馆、皇后馆、等分别以人物塑像、照片、图片、文物等历史资料为内容,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叶赫历史,深刻地显示了叶赫满族先人浓郁的民族气息。

      开放时间:4月-10月,7:00-17:00(节假日正常开放)。

      交通资讯:距四平市火车站30公里。

      自驾指南:从长春或沈阳由高速公路到四平出口,沿外环上四叶公路,大约走公里可到达。

      旅游专线车、公交车:在四平客运站乘坐四平至叶赫旅游专线车,8元/人可到达。

    编辑: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