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一座无愧于英雄城名字的城市!一分钟,它或许只有60秒。但,当你按下播放键的时候,燃情岁月,扑面而来……

详细>>

影像|走进靖宇这座红色城市 4月16日,中国吉林网带队的“追寻先烈足迹 寻访英雄同名城”融媒联合采访组走进靖宇县,用一组写实镜头,带网友走进这座“红色城市”寻找先烈足迹。 【详细】

影像|杨靖宇将军纪念馆,镜头里的抗联故事 4月16日,中国吉林网带队的“追寻先烈足迹 寻访英雄同名城”融媒联合采访组走进杨靖宇将军殉国地。 【详细】

影像|杨靖宇将军殉国地,在“密营”寻找英烈足迹 4月16日,中国吉林网带队的“追寻先烈足迹 寻访英雄同名城”融媒联合采访组走进杨靖宇将军殉国地,用一组写实镜头,带网友走进“密营”寻找先烈足迹。 【详细】

4 / 0

杨靖宇将军在此地殉国 1940年2月,由于叛徒告密,杨靖宇将军所率的部队遭日伪军重兵围攻,杨靖宇将军在冰天雪地中与敌人周旋了数日,不幸牺牲在这片土地上。

这座山叫靖宇山,这里安葬着我们的英雄杨靖宇 通化市的靖宇山,因杨靖宇将军而得名,杨靖宇烈士陵园就建在这里。为了永远纪念杨靖宇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奋斗的一生,教育后代学习英雄的革命精神,1952年,经国家内务部批准决定在吉林省通化市修建“杨靖宇烈士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