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份长春国际爵士音乐节的节目单

2019长春国际爵士音乐节如期而至,今年的爵士音乐节,集结了来自中国、立陶宛、挪威、美国、加拿大、匈牙利等国家的优秀爵士音乐家,他们的音乐必将带来新的冲击和能量。

2019长春爵士音乐节新闻发布会

10月11日上午,2019长春爵士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综合校区举行。

2019长春爵士音乐节——高燃音乐躁动城市文化

长春(国际)爵士音乐节创办于2016年,此前名字叫做长春爵士音乐周,由吉林艺术学院与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与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中国音乐家协会爵士乐学会协办,隶属于中国文化部“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合作项目,从2016年至2018年,已成功举办了三届。

2019长春爵士音乐节演出日程及嘉宾

10月27日:18:30 开幕式,19:00 (立陶宛)Mettis弦乐四重奏与Kestutis Vaiginis,演出人员:Kestutis Vaiginis(萨克斯),Kostas Tumosa (小提琴),Bernardas Petrauskas (小提琴),Karolis Rudokas (中提琴),Rokas Vaitkevičius (大提琴)。10月28日:18:30–19:30(挪威) Helge Lien四重奏,演出人员:Helge Lien (钢琴),T...

海尔格·里恩三重奏与托尔·布鲁恩博格(挪威)
鲍洛希·巴伊 新四重奏与李晓川(匈牙利/中国)
凯斯·瓦基尼斯与美迪斯弦乐四重奏(立陶宛)
埃里克斯·古德曼三重奏(加拿大/美国)
夏佳四重奏
爵士乐队Decode
吉艺爵士大乐队
尚子明四重奏

每一次演出都是一次全新的洗礼

聚光灯下沉,全场静止了时间,爵士乐手们轻巧娴熟的调音过后,钢琴手跳动的音符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萨克斯手吹奏的旋律相得益彰,鼓手激昂的鼓点点燃了全场气氛……   在2019年长春爵士音乐节中,连续几天由来自立陶宛、挪威、加拿大、美国、匈牙利、俄罗斯、德国等地的艺术家为广大乐迷带来了精彩的爵士乐演出,让...[详情]

2019长春爵士音乐节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吉林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将于10月27日-10月31日,11月12日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及长春人民艺术剧场举办系列演出活动。此外在开幕式前一周,还将举行32场长春城市街头艺术综合演出,作为爵士音乐节的序幕,将音乐文化普及到更多的市民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