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交官,童眼看世界” 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开营啦!

由吉林汉办和中国吉林网共同主办的“我是外交官,童眼看世界” 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正式开营啦!在过去6年里,已经有超过5000名中小学生参与了我们组织的19次主题营,并且受益匪浅。孩子不是未来的旁观者,他们是未来社会的参与者、设计师,他们是“创变者”。2018年夏天,我们一起拥抱“未来创变者”。

  •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五天营地生活圆满收官

    7月10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吉林汉办)、中国吉林网主办的“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正式开营。

  • 五天里都学到了什么?“小外交官”发言人来告诉你

    7月14日,转眼间“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最后一天的营地生活已经结束了,五天的学习生活,让孩子们学习到很多知识。这一天孩子们都收获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又有怎样的感受呢?看看我们这些小外交官发言人是咋说的。

课程展示

更多

难忘时刻

更多

学员风采

营地课程:“软硬”结合 全方位培养“小外交家”

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倡导的青少年各项技能要求下,结合中国孩子的文化背景及教育基础,营地课程将聚力于学生的语言、编程、外交礼仪、动画设计等“硬技能”的提升,同时在小组项目中贯穿团队分享及沟通、批判性思维、决策和目标管理等各项“软技能”培养。

教官团队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