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传习所”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吉林大地落地生根

在吉林省设立“新时代传习所”是省委作出的决定,旨在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吉林更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设立“新时代传习所”将突出“五传五有”,即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做到有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内容、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全省打一个标识。各地的“新时代传习所”都建在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省9300多个行政村和1400多个城镇社区,实现省内全覆盖。农村地区特别是贫困村的“新时代传习所”,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做好“五传”,以扶志、扶智助力脱贫攻坚。正在全省开展的“千人万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将紧紧依托“新时代传习所”的重要阵地和平台,力求学懂弄通做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 吉林省成立的“新时代传习所”突破1万个

    2017年10月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树起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中国人民的精神旗帜。

  • 打造新时代思想引擎 咱们吉林有力量

    1月16日,参加“学习践行十九大 助力决胜全面小康——网络名人看吉林”活动的网络名人们,来到延吉市园辉社区“新时代传习所”,感受吉林省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厚植基层、落地生根的建设成果,感受吉林人民团结一致、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

精彩图片

更多

市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