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敦化”全国重点新闻媒体行活动启动

7月6日至7月9日,由中共敦化市委、敦化市政府主办,中共敦化市委宣传部、中国吉林网承办的“砥砺奋进的敦化”全国重点新闻媒体行活动在吉林省敦化市举行。[详情]

行程介绍
红色敦化
实力敦化

吉林省新增3家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日前,商务部发布了2021年新认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和老基地通过考核名单,吉林省3家新基地和3家老基地榜上有名。

活力敦化
  • 雁鸣湖镇小山村 敦化市雁鸣湖镇小山村,左依牡丹江,右邻雁鸣湖,独特的地理环境孕育了它淳朴的水乡风情和渔耕文化,又因著名作家张笑天而被国人所熟悉。

  •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位于吉林省敦化市,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如诗如画的生态文化,相映成景,相依成色。

  • 长有煎饼食品有限公司 敦化市长有煎饼食品有限公司是第一个竣工的宁波援建协作扶贫项目、第一个成为航空配餐零食的煎饼、第一个通过网络直播的“网红”煎饼。

魅力敦化
  • 这是一座仅拥有百余年历史的城市,在漫长的历史中,它显得平凡无奇。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这片大地上却发生了许多波澜壮阔的大事件。那些红色的故事,在这座红色的城市里,传递着红色的精神。这就是敦化。
  • 7月9日上午,由中共敦化市委、敦化市政府主办,中共敦化市委宣传部、中国吉林网承办的“砥砺奋进的敦化”全国重点新闻媒体行活动来到敦化市新时代实践中心,感受“大德敦化”的魅力。
  • 7月8日下午,由中共敦化市委、敦化市政府主办,中共敦化市委宣传部、中国吉林网承办的“砥砺奋进的敦化”全国重点新闻媒体行活动来到敦化市雁鸣湖镇小山村采访。
  • 走进敦化市,零距离品读这座城,那一幅幅欣欣向荣的画卷,一张张幸福灿烂的笑脸,一件件感人至深的故事,一股股文明新风扑面而来,无不彰显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丰硕成果。
融媒看敦化
梨视频:烈士后人兼职讲解员6年,讲述舅...

鄢成作为陈翰章烈士后人,在敦化烈士陵园,6年中他始终业余兼职讲解员。每当讲到陈翰章的牺牲时,他都难以平复心情。据记载,1940年陈翰章烈士牺牲后透露被日军残忍割下,直至百年诞辰时才得以身首合葬。

中新网:雁鸣湖镇小山村 搭建致富新舞台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雁鸣湖镇小山村,左依牡丹江,右邻雁鸣湖,独特的地理环境孕育了它淳朴的水乡风情和渔耕文化,又因著名作家张笑天而被国人所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