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将迎高光时刻 “万众瞩目”是如何做到的?

巍巍长白山,见证沧桑巨变;浩浩松江水,聆听时代强音新曲。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目前已经完成作品征集、专家评审、入围作品公示和优秀作品展映工作。颁奖活动将于12月22日上午10时举行,届时,获奖者名单也将同...

“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周日将举行颁奖活动 最终大奖花落谁家?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录吉林大美山川与绿色生态,传播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现吉林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目前已经完成作品征集、专家评审、入围作品公示和优秀作品展映工...

吉林八分钟
美翻了!170位草根网友“联手”为咱大吉林拍了一部超燃宣传大片!

新中国成立70年来,2700万吉林各族儿女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振兴路上,奋勇向前。有人会问:如果把吉林诸多“标签”浓缩在一部视频中,究竟该有多震撼?眼下,一切都有了答案。作为首届“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特别巨制”作品,《吉林8分钟》正式发布。

吉网专访
评审会副主任王佳振:“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非常高

180秒,镜头中会有怎样惊艳的吉林?答案即将揭晓!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目前已经完成作品征集、专家评审、入围作品公示和优秀作品展映工作,“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12月22日上午10时将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举行。

总导演:“锦绣吉林”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一定会让你非常难忘

2019年5月30日,“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征集作品消息公布后,在全省广大网友和短视频创作者中引发强烈反响。征集作品的四个多月时间里,众多参赛者按照视频大赛参赛作品要求,精心创意、制作视频作品,积极参赛。...

融媒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