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凯撒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赵鹏 2920700

长春凯撒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

2019-07-17 13: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撒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旁,山清水秀、环境优美,背倚净月潭,南临长影世纪城、东北虎园、净月滑雪场等经典景区和景点。距长春火车站15公里,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20公里,在长春市区的游客,乘坐轻轨3号线,102、120、160等城市公交线路均可直达景区,交通极为便利。

凯撒1.png

  景区精心打造温泉度假酒店、温泉体验馆、室外迪士尼水上乐园、金达莱森林养生谷、森林奇趣探险乐园、迪士尼冰雪乐园等六大旅游产品,春季可赏金达莱,夏季可戏水,冬季可娱雪,加上全年开放的室内、外天然温泉及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凯撒森林温泉成为最佳的休闲养生之地,每一位到来的游客都可以在这里零距离接触大自然,释放身心,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及完备的设施,景区于2018年1月22日正式获批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凯撒2.png

  景区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其中温泉体验馆主要由室内柠檬池、薰衣草池、中药浴、鱼疗池、足疗池、环流池、暖流池等16个多功能特色泡池以及室外温泉区、幔亭区、休息区、香薰屋、特色韩式汗蒸功能房等多种配套设施组成,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亲友聚会、休闲养生的理想场所,可同时接待游客1000余人,温泉度假酒店由150余间精品园景客房及5栋极具森林风情的别墅组成,并拥有多功能会议室及草坪区,是休闲度假、举办婚礼及会议的绝佳之选。

凯撒3.png

  每年的4月到5月,在凯撒森林温泉度假景区,近万株金达莱将在此时绽放,漫步林间,瞬间就会被春天的气息笼罩,我们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金达莱赏花节,每年的春季都吸引着大量游客前来赏花,为春城市民再填一个春季踏青赏花的理想场所。

凯撒4.png

  室外迪士尼水上乐园于每年6月下旬开放,夏天,这里成为戏水的天堂,占水面积2万余平方米的水上迪士尼乐园,主要由大型造浪池、环形漂流河、大型彩虹旋转滑梯、大型水寨、海盗船、脚踏船、儿童游乐池等游乐项目组成。山呼海啸、激流勇进、高空坠落,各种水上游乐设施给予游客有惊无险的感官刺激和战胜自我的心理愉悦。

凯撒5.png

  凯撒迪士尼冰雪乐园于每年冬季开放,主要由60米雪圈滑道、碰碰球、雪城堡、迪士尼主题雪雕组成,同时引进国外进口的雪具,在保证游乐趣味的同时还能够保证安全,游客朋友可以放心的游玩,同时,还有雪地悠波球、雪地滚筒、雪地保龄球等丰富多彩的娱雪项目,让游客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娱雪体验!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贤者乐林,携一缕纯真,访一方静谧,长春撒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自2017年开业以来,各项硬件设施不断完善,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本着“以人为本、高标准、高效率”的管理理念,推崇“乐活、养生、养心”的生活态度,逐步成为长春温泉旅游的又一张亮丽名片,净月潭畔一颗璀璨的明珠。

本文图片由净月高新区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