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净月|净月高新区27个“双创”孵化器显威力,694户在孵企业生根发芽!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赵鹏 2918842

创新净月|净月高新区27个“双创”孵化器显威力,694户在孵企业生根发芽!

2019-07-15 13:30 | 来源: 净月新城市生活

双1.jpg

双2.jpg

  春城三月,乍暖还寒。记者连日来走访净月高新区多个“双创”孵化器,却感受到创新创业热潮涌动。

双3.jpg

  致力于构建“智慧农业全产业链服务体系”的吉林省汉安益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入驻净月高新区本土“双创”孵化器——众创大厦已经三年多。三年多来,“汉安益农”在农业大数据领域“精耕细作”,推出益农云服务平台、益农宝等一系列产品,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全链条服务,提高农业智能化管理水平。去年,“汉安益农”与辉南县农业局合作,利用益农云服务平台构建起辉南县农业大数据服务平台,为政府部门和农业企业开展生产数据分析、成本数据分析、营销数据分析等。“今年,我们将拓展合作领域,让农业大数据发挥更大的作用。”公司总经理于娜说。

  创业路上,总是有许多志同道合者并肩前行。

双4.jpg

  去年年底入驻阿里云创新中心的吉林省钜乔科技有限公司,也是一家致力于大数据开发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多维度对新能源客车的大数据进行深度分析和挖掘,以整车及其零部件作为基本视角,结合贴近实践的应用场景,力求做到真正让数据说话,让软件具有生命力。”公司创始人之一、年仅30岁的刘白冬告诉记者,目前他们主要与上海久事公交巴士集团、宇通客车开展合作,今年将依托前沿的信息技术,继续深耕车联网大数据分析领域,并将广泛参与吉林省各个领域的信息化工程建设,为吉林省的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添砖加瓦。

双5.jpg

双6.jpg

双7.jpg

双8.jpg

  无论是在“高大上”的写字间,还是在“接地气”的社区里,创业的步伐同样坚实有力。

  以孵化净月大学城的在校生、毕业生和社区居民创业为主的净月社区创客空间,为更多人提供了创业的舞台。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