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伟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赵鹏 2918474

长春伟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9-07-15 09: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伟成1.png

  1.发展历程:成立于2011年有管理人员15人、技术人员10人,工程师2人,员工近80人的技术加工企业。主要生产发电设备及排渣机附以少量机械加工非标准件的企业。

  2. 产品情况: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是中国电建的项目,由德国巴高克公司设计的燃煤发电机组,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火力发电设备。此设备的最大优点是低碳环保、节能高效、占地面积小、使用寿命长安装维修方便产品造价合理等优点。

  3.技术水平:先后引进日本松下公司的数控火焰切割机床、大唐龙门焊机、1500吨液压机、江苏无锡数控M16*2.5米剪板机、沈阳中杰45、50钻床、沈阳第一机床厂的50、80车床,江苏无锡的2.5米组立机,500吨矫正机,锯床、折弯机、铣床、氩弧焊机、二氧化碳保护焊机、滚床、2吨5吨10吨天车若干,1.5吨、3吨电动叉车2部等先进的工业装备制造加工设备。

  4.企业文化:宽容,善良,谦虚,勤奋

  5.资质荣誉:荣获长春市小巨人企业称号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