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隆华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赵鹏 2918427

吉林省隆华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2019-07-15 09: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隆华.png

  1.发展历程:(历史沿革)

  2016年:新三板成功挂牌

  2015年:通过GJB9001B-2009国军标体系认证

  2014年:通过CE认证/劳氏体系认证

  2013年:荣获吉林省创新型科技企业,吉林省十大影响力品牌,长春市专利示范企业

  2011-2012年: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用物资动员合格供方荣获吉林省名牌产品,2011年建成新厂区

  2005:吉林隆华公司成立

  2.产品情况:(包括主要产品,产品产量、产能、竞争力、市场占有率等)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从中低压到亚临界1.6---32MPa压力范围云母板式双色液位计、管式双色液位计、电接点液位计、磁浮及远传液位计及平衡容器等全系列液位测量、指示仪表;重锤式料(粉)位计、超声波式料位计等物位测量仪表;节流孔板、长径喷嘴等流量测量装置;水位电视监视系统、全炉膛火焰电视监视系统等自动化监控设备及其他火力发电、石化、钢铁企业锅炉专用测量、测控仪表和设备。

  公司产品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多项技术应用在核心产品上,并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拥有24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项,几乎涵盖了公司的所有产品。目前公司拥有专业的制造设备及检测设备110余台/套,拥有年产产品6万台/套的生产能力。

  目前产品用户遍布全国电力、石化领域,其中大中型火力发电厂用户已超过500家,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0%左右,同时为哈尔滨锅炉厂、杭州锅炉厂等大型主机制造企业提供配套服务,并已实现产品随主机出口。在燃机配套方面,我们的业绩在国内遥遥领先。

  3.技术水平:(包括企业研发、技术创新能力等)

  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研发设备,技术研发设备原值800多万元,拥有科技活动人员46人,其中研发人员8人。2017年科技活动经费支出462万元,占产品销售收入9%。全部科技项目13项,2017年获得有效发明专利2项,总共拥有发明专利5项,2017年新产品销售收入达到1324万元,新产品利润46万元。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