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净月包装有限公司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赵鹏 2918382

长春市净月包装有限公司

2019-07-15 09: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包装1.png

  1.发展历程:

  长春市净月包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新立城爱国村,公司现在主要生产各种一类、二类、三类纸箱和纸板、出口纸箱,以及相关配套出口的木箱和木托盘。

  公司于2011年省内首家引进七层瓦楞纸板生产线,填补了吉林省包装行业的空白。公司现拥有配套的全自动高速四色印刷模切一体机、全自动印刷压印开槽机、全自动装订机、数控切割机、全自动压杠机、圆压圆模切机、平压平模切机等齐全的加工设备100余台,可生产150mm----3000mm的不同规格的纸箱及其配套隔板,日生产能力可达10万个。产品不仅销往四川、上海、辽宁、黑龙江等地,而且还出口到美国、德国、日本和韩国等国家。

  2.产品情况:

  主要产品:纸箱、纸板、木托盘

  3.技术水平:

  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带领研发团队开拓创新,共设计拥有五项发明专利:分别为"一种分压机";一种用于瓦楞纸板生产的三层上胶机";"一种可循环使用整体包装箱";"一种单层过纸架";"一种纸制托盘"“一种用于纸箱生产的清孔机”“一种纸箱生产用缠绕机”。

  。并与中国出口包装研究所共同制定了国家标准共3项: (1)《重复使用包装箱通用技术要求》编号为20121278-T-46;(2)《蜂窝纸板箱检测规程(修订)》编号为 20121274-T-469;(3)《木质包装容器检测规程(修订)》编号为   20121276-T-469。在2015年四月研发的“可循环使用整体包装箱”被中国包装总公司评为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包装2.png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