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汽富晟德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赵鹏 2918352

长春一汽富晟德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2019-07-15 0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汽.png

  1.发展历程:(历史沿革)

  1979-1999、  一汽发动机配件厂

  1999-2000、  新厂房竣工

  2000-2008、  一汽四环转向泵厂

  2008.4-2013.1一汽四环汽车泵有限公司

  2013.1-至今、一汽富晟德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2.产品情况:(包括主要产品,产品产量、产能、竞争力、市场占有率等)

  我公司主要是一汽中重型卡车的配套厂家,主要产品为动力转向油罐和油泵;

  公司年生产能力转向泵21.6万台、储油罐25万台。现有转向泵产品48个系列、560个品种;转向油罐产品8个系列,45个品种。现有生产设备80余台,其中数控设备占40%以上,关键设备均为进口设备;

  我公司在国内中重型卡车油泵市场占比达18%;油罐市场占比达35%;

  3. 技术水平:(包括企业研发、技术创新能力等)

  现有工程技术人员22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有5人具备10年以上从事转向泵及储油罐的设计开发经验。

  研发软件:应用CAD、CATIA、Pro/E、ANSYS进行转向泵及储油罐产品的开发工作.

  试验手段:具备综合性能试验台、高低温试验台、盐雾试验台等试验设备用于新产品的开发试验验证。

  试验项目:流量特性曲线测试、压力测试、定转速冲击、变转速冲击、 耐久试验、断流试验、高低温试验、盐雾试验等试验项目

  新型材料应用:具备材料的刚性、强度的力学仿真设计分析,材料的化学成分分析及检测能力。

一汽1.png

一汽2.png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