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君盈身份广场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赵鹏 2916504

长春君盈身份广场

响应政府去库存号召 低价促销放“大招”

2019-07-11 10: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00.png

  作为净月区今年重点项目之一,长春君盈身份广场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去库存、鼓励大众创业、减轻购房者及投资者的置业压力。年底收官之季,为了惠及更多的置业者,长春君盈身份广场推出首付无息分期+低价销售”。

  楼市去库存的关键在于供需双方发力。长春君盈身份广场作为供方,尽最大努力给予置业者优惠,全方面满足客户需求,多措并举加快本市房地产去库存,特推出了房款分期0利息,首付分期3年,3年内付齐50%,3年后办理银行按揭贷款,前3年无月供。

  长春君盈身份广场位于净月区福祉大路和丁七街交会处,临近净月重点学校和诸多大型楼盘,产品类型丰富,主打商务写字间及小户型商住两用公寓,从27平方米到987平方米,可以任意分割。其中,写字间与公寓价格相同,一口价6500元/平,另有部分商铺出售,单价仅1.3万元/平方米。该项目五证齐全,已部分交付使用、外墙采用干挂石材并配备6部日立电梯,准现房可租可售。

  为解决创业者在创业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长春君盈身份广场将通过政策引导、市场运作、政策支持等措施,引导广大创业者走合法、优质、高效的创业道路。

  长春君盈身份广场项目地处净月西部综合商务区与中部新居住、办公区交界。临近绿地国际花都、万科城等多个新住宅区,周边有吉林建工学院、吉大一院净月分院、修正药业、富士康数码产业园、德国大陆汽车、吉林森工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因此,长春君盈身份广场考虑的是为周边“邻居”提供日常综合服务,并为志在净月投资、创业的人群提供低门槛掘金机遇。

  项目名称:长春君盈身份广场

  项目地址:净月区福祉大路和丁七街交会处

  租售中心电话:(0431)85322222

  欢迎广大置业市民莅临咨询!

本文图片由净月高新区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