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广告产业园科技孵化器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赵鹏 2916365

吉林省广告产业园科技孵化器

2019-07-11 10:04 | 来源: 净月区网站

  一、园区概况
  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规划建筑面积为9万平方米,一期创意孵化中心,研发技术科技中心,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已经完成,配备了专业的八大公共服务平台及先进科技设备。同时还配备了健身房、咖啡厅等生活品质设施。

blob.png

  二、功能定位
  园区定位在以整合优质企业、形成全系产业链条、园区内部实现互需式经营为模式,以结合传统广告实体、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线上线下互补运营为手段,以引进国内标杆企业、外企以及上市企业的经营理念与资源,提升园区服务水准为目的,全力打造中国最具特色的、创新发展的、国际化运营的、潜力无限的现代化创意设计广告产业集群。
  全力建设中国实效经营的广告产业园区,立足汽车、医药、生物医药、展会服务、吉林旅游等区域支柱产业,以摄影美术展演交易平台、图文设计色彩管理平台、东北亚全媒体交易平台为核心平台,集聚广告产业链优质企业,紧密聚合,实效经营的模式,为客户提供集创意、设计、展示、制作、科研、培训、交流、交易、物流、中介等一站式服务,打造“吉林省广告文化交流中心”、“东北亚广告创意集聚中心”、“中国实效广告产业园区”。 

blob.png

  三、战略意义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是构建与完善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实施科技创新计划,孕育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有效驱动和关键载体。而推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发展对推动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对培育和扶植吉林省高新技术产业和科技产业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