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汇通创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赵鹏 2916352

长春市汇通创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

2019-07-11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汇通1.png

  长春市汇通创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又名汇通驾校创建于1997年,经过十几年的创业,汇通从企业规模、经济实力到社会影响力,都已成为全国驾训行业的著名品牌和省内驾训行业的龙头企业。学校目前拥有各种培训车辆1000多台,员工1000多人,在市区建有十万平米的训练场及考试场。21年来,汇通始终坚持正规培训,为社会培养了50多万优秀的驾驶人才,学员考试合格率和毕业学员人数,始终处于全省首位。

汇通2.png

  汇通驾校极富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深受国家及省、市各级领导的好评。学校连续多次被国家交通部授予驾训行业的最高荣誉——“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驾校”、“全国文明汽车驾驶学校”。被省市行业管理部门评为“吉林省三优样板驾校”、“吉林省文明诚信优质服务驾校”。学校的党组织被评为“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省市“优秀基层党组织标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志霞先后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吉林省特等劳动模范、省市“优秀共产党标兵”、“新中国成立60周年感动长春60位先进模范人物”,2012年还光荣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

汇通3.png

  二十一年来,汇通一直追求的目标是:“让每一位学员都满意”。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教学与服务,为您创造安全、舒适、优美、和谐的学习环境。让每位来汇通的学员,通过正规的学习和培训,不仅能顺利通过考试,而且能掌握安全的驾驶技能,成为一个“一生无事故的安全驾驶者”。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