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耀莱成龙国际影城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赵鹏 2916182

长春耀莱成龙国际影城

2019-07-11 0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湖西路店由耀莱集团独家拥有成龙品牌。影城现已覆盖北京、广州、江苏、沈阳、郑州、西安、烟台、云南、武汉等各大主要城市,2015年2月5日正式入驻长春,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和五星级的服务享受!!看电影就到成龙影城!!

blob.png

         作为进入长春的首家旗舰店——湖西路店,影城采用优质的设备、大方时尚的设计,倡导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宣传优秀电影。

blob.png

  影城内拥有8个影厅,包含1个双机巨幕影厅,6个2D/3D影厅,1个4DX激光影厅,影城座位全部采用最新豪华航空座椅,并采用无遮挡设计。同时4DX激光厅采用国外进口4DX技术,影厅的动感座椅配合吹风、下雨、香气、泡泡、喷雾、闪电等全方位环境效应,使观众拥有身临其境的感受,让您真正体验到“用身体感受电影”。

blob.png

  以出色的深度和真实感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影院拥有专业管理团队,将用全新的经营理念、现代化全方位的管理模式,终极式服务,让顾客享受最舒适尊贵的接待与服务。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为实现成龙大哥“全民看电影”的计划,致力于以超值优惠的价钱让长春市民切身体会电影带来的饕餮盛宴,让更多观影者享受电影带给我们的心灵悸动,感受不一样的文化碰撞。

  本文图片由净月高新区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