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华荣泰•时代COSMO项目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张亮 2486706

长春华荣泰•时代COSMO项目

2017-06-12 09:52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华荣泰集团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中国厦门经济特区。历经二十年的风雨洗礼和市场锤炼,华荣泰已经成为跨领域发展的投资管理集团。涉猎领域包括:房地产开发事业——商业、住宅、旅游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等;旅游产业——宾馆、酒店、温泉、度假村、休闲别墅等;以及进出口贸易事业等为一体的投资管理集团。在厦门、安溪、连城、石家庄、天津、长春等地,华荣泰集团拥有八家全资及控股企业。同时还在境外澳洲投资了中国假期集团,承接海外旅游团来中国观光旅游业务。

blob.png

  华荣泰集团在商业地产和旅游地产开发方面经验丰富,集团在福建冠豸山森林公园景区开发建设的冠豸山温泉度假村,总占地面积约280万平米,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规划有五星级酒店、温泉公园、别墅、度假公寓、企业会所、红酒庄、大型文化广场、拓展训练基地及完善的商业配套。该项目于2012年被国家旅游总局认定为AAAAA级国家风景区。

blob.png

  2011年,华荣泰集团落子长春,择址净月,斥资15亿元打造华荣泰•时代COSMO,项目右手净月、左手经开,坐落生态大街之上,净月绝版黄金地段,举步即达轻轨四号线,繁华与宁静一线而通,交通路网四通八达,紧邻欧亚超市、麦德龙超市,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是集商务写字间、办公SOHO、宽景美宅、高端餐饮商街、万平温泉会所、休闲度假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目前项目一二期产品已经全部售罄并完美入住,其中写字间入住律所、电业、传媒、网络科技等众多行业数百家领先知名企业,商铺业态涵盖大型银行、连锁餐饮及生鲜超市,三期温泉会所度假酒店正在建设,即将开启,随着三期产品的华丽面市,一站式商务、休闲、生活新都会将完整的呈现在春城人民面前。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