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宝贝嘉年华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张亮 2470150

2016年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宝贝嘉年华

2017-07-18 14:53 | 来源: 长春净月高新区网站

  6月18日,《生态园区·绿色成长——2016年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宝贝嘉年华》如期举办。作为一个已经延续七年的传统活动,在今年华丽蜕变为“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宝贝嘉年华”,这标志着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的发展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本次活动的主题围绕“生态园区、绿色成长”展开,把环保、绿色这样的公益观念传递给下一代,让宝贝们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了解到生态的价值。所有的宝贝们在游戏中学习,在体验中成长,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又极具意义的周末。

blob.png

  整场活动由“环保我先行”、“环保达人秀”、“低碳科技展”三个篇章构成。孩子们首先在环保倡议书上签名,佩戴绿丝带,培养了环保的兴趣、树立环保意识;在DIY彩绘环保动漫、淘气堡与9D体验的游戏活动中体会了环保的乐趣、学习环保知识;随后在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中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纷纷上台展现自己,用他们的特长来呼吁大家共同保护环境,以身作则,宣讲环保誓言,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的同时,更意识到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重要性;最后,孩子们乘坐园区巴士来到吉林省科技馆,体验科技环保的魅力与趣味,增强浓厚的学习兴趣,孩子们尽情在科技的海洋中徜徉。

blob.png

  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结合国内整个广告产业链打造了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八大平台,以期带动吉林省品牌和产品发展的全新引擎。园区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为入驻企业及员工打造公益性平台。每周面向员工推出免费的健身课程;增加免费班车的路线,让员工能够更方便的上下班;提升员工食堂的水平,开设西餐厅等,让员工拥有更多更方便的选择;马上园区的超市就要投入运营,以及其他的正在筹备中的多项措施。

blob.png

  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能够给员工带来一份幸福价值的人生,通过给员工带来幸福感、带来价值感,来带动所有人共同参与这样一份事业,共同把园区、平台打造成中国文化产业的典范。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