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张亮 2469843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05-04 10:53 | 来源: 净月区网站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25日,2008年5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现拥有15家分子公司,员工2167人。启明信息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门从事汽车业管理软件与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以壮大民族汽车IT业为己任,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业管理软件和汽车电子产品为公司业务的核心,全面发展管理软件业务、汽车电子业务、集成服务业务,在汽车业管理软件和车载信息系统两个领域的市场份额居国内第一。公司已承担国家级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共30余项,获得31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权26项,取得了国家级奖励8个、省部级奖励9项、市级奖励7项。公司连续多年入选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优秀软件企业,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集体。 2003-2012年连续入选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称号、全国规模最大的软件百强企业。公司为 “中国全球卫星定位技术应用协会”的理事单位、“车载信息服务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