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五度空间数据有限公司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张亮 2469795

长春五度空间数据有限公司

2017-05-15 10:30 | 来源: 吉网

  长春五度空间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注册资本1千万元。2010年,通过了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位于长春市的主体办公楼落成,生产办公面积为3300平方米,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总投资2000余万元。

  2013年,取得国家测绘行业甲级资质。2014年,获得中国百强地理信息企业称号,公司于2015年11月被评为最具活力的中国地理信息企业和最具增长力的企业,合同总额突破一亿元。

  2016年,取得吉林省土地规划乙级资质,被评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百强企业,先后在呼伦贝尔、长春、哈尔滨和鄂尔多斯成立四个分公司。  公司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专业的测绘地理信息工程企业,具有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甲级资质;摄影测量与遥感乙级资质;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公司拥有高精度的数据采集设备及各种先进的数据处理系统与信息平台,具有规范化的管理流程和生产流程。下设通榆分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净月金塔分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和鄂尔多斯分公司共五个公司。

  截止2017年5月,公司人数共计118人,其中,研究生2人,本科44人,大专40人,中专8人,其他24人,本专业74人,高级工程师6人,中级工程师7人,初级助理工程师29人。

  公司与多所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建筑大学、长春工程学院等)建立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多所大学的实践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