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五度空间数据有限公司加强员工技能培训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张亮 2469792

长春五度空间数据有限公司加强员工技能培训

2017-05-17 10:28 | 来源: 吉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素质,提升作业效率,近日,长春五度空间数据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技能培训活动,在公司上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9天,主要围绕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重点难点领域,安排了工程测量、航空摄影测量、房产测绘、测绘产品质量检查与质控等课程。授课教师不仅有公司邀请的省内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知名专家,还有公司内部优秀技术骨干,做到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培训中,授课教师结合实际工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提问,课堂气氛活跃,培训效果明显。

  长春五度空间数据有限公司一向重视培养员工业务素质,每年都会不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生产作业技能,激发钻研业务的热情,为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吴迪)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