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云信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张亮 2469243

吉林云信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2017-05-16 16:42 | 来源: 吉网

  吉林云信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全国测绘地理信息众创平台吉林分部,于2016年1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1万元,坐落于美丽的春城长春市,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技术、航飞服务于一体的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型民营企业。目前已经是多家业内领先企业在吉林省的总代理,包括合众思壮全线测绘产品,天狼星高精度无人机,瑞士SenseFly公司eBee系列勘测无人机,索佳全系列全站仪,徕卡工具系列设备,天宝R系列RTK等设备。

  公司拥有包含注册测绘师在内的核心技术团队,省内服务超过10年,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未来发展中,公司将把握产业快速发展的有利契机,自主创新,巩固在专业市场的领先地位;持续发展,扩大在大众消费领域的市场占有率;重点推进航空摄影测量与三维实景建模软件的服务与应用。

  公司在未来会一直致力于测绘设备和技术在行业内的推广应用,矢志坚持将国内外最先进、稳定的、高性价比的产品提供给用户,并坚持“以优质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星级的服务,用技术和思想改变测绘”的核心思想,一如既往的支持吉林省测绘地理信息企业的发展,支持用户生产出服务政府、贴近民生的测绘地理信息产品。


  联系方式

  ·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天富路伟峰东樾D10-101

  · 电话:0431-81951188

  · 传真:0431-81952288

  · 邮箱:fuwu@jlyxch.com

  · 网址:http://www.jlyxch.com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