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世纪城飙水节系列活动开启升级模式 专题内容-政务频道 张亮 2468855

长影世纪城飙水节系列活动开启升级模式

2017-05-05 13:57 | 来源: 吉网

blob.png

     放暑假啦!上班族?学生党?老伙伴儿?小机灵鬼儿?无论你属于哪个“族群”,到长影世纪城,探索新潮玩法,纵享清凉一夏,嗨玩白加黑,一起过暑假!全天激情不打烊!

  活力夏日——飙水狂欢“潮”这看

  长影世纪城风情飙水节,带你“浪”个够。一起飙水大战,高温警报已拉响,全“城”紧急集合汇聚落汤鸡广场开启清凉模式,水枪水炮齐上阵,一场对抗高温的嬉水狂欢让你酣畅享受水活力。万国风情抖臀大赛,水花四溅,水珠飞舞,连恐龙见了都要流鼻血!今夏最惹火的视觉盛宴随时与你清凉邂逅。热辣巡游表演,性感惹火的异域风情美女带着疯狂与清凉迎面而来,让烦恼、疲倦、炎热都见鬼去吧!最疯狂的湿身趴在呼唤,让你来不及思考,来不及逃掉。还有独特又清新的互动儿童剧,一部精彩的演出,贯穿暑期档领衔飚水狂欢,专为你而来。

  激情夏夜——灯彩嘉年华,吃喝玩乐GO不同

  热情奔放的季节,注定是场丰富多彩的狂欢将持续一整个夏天!长影世纪城灯彩嘉年华夜场主题活动狂欢进行中。5大主题、50余组绚丽梦幻的巨型花灯组成,遍布35万平方园区,艺术化、高规格的特色灯组,为游客带来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煎、烤、烹、炸一体化,小酌、畅饮有变化,品风情美食,吃极致美味,喝酷爽饮品,今夏爽翻你的味蕾。看热辣演绎,街舞、音浪、架子鼓,热血摇滚嘶吼出青春的躁动与活力。

  长影世纪城夜场专属景点——丧尸医院,2017年经过再次改造后恐怖升级,携手新乐园带游客一起夜狂欢,上天入地玩个够,水陆狂欢享不同。

  毕业季狂欢 应届中、高考生有特权

  没有暑假作业的暑假真的不一样,长影世纪城针对应届中、高考毕业生,推出“阳光学子欢乐行”主题活动。届时,应届中、高考毕业生,凭本人准考证原件购票享受5折优惠,仅需120元,白天畅玩不等待。另外,应届中、高考毕业生携两名亲友同游长影世纪城,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原件可享三人同游,考生本人免费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