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贺岁档鸣锣开播 国产动漫《蛋计划》萌动全城 娱情内容-娱情星空 赵新 2284605

2017贺岁档鸣锣开播 国产动漫《蛋计划》萌动全城

2016-12-15 | 来源: 中国网

国产动漫《蛋计划》萌动全城

  据悉,由深圳市欢乐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儿童动漫电影《蛋计划》已定档2017年1月20日。这是《蛋计划》在时隔三年后将再次以充满温情和正能量为观众带来一次搞笑的电影力作。然而,对受美、日动漫影响多年的中国动漫市场来说,国产儿童动画在中国到底还有没有市场?

  儿童动画片受众范围多为6~12岁,动漫内容大部分简单低幼,非常符合低龄观众的心理。这一年龄阶段,孩子对认识并接受事物的形态上具有直观片面性的特点,因此,丰富的色彩体验和简单的故事内容更加受到孩子们的欢迎,而过于复杂的故事架构及画面反而不太能被孩子所喜爱和接受。

  以往一些国产动漫画质粗制滥造、山寨抄袭,内容过度低龄化的问题严重影响了国人对国产动漫的信心,但是经过这几年的动漫市场不断改良和进步,越来越多的观众逐渐增加了对国产动漫的关注。尤其近几年播出的《喜羊羊》、《熊出没》等国产动漫电影,如今依然还是小朋友在电视机前爱不释手的动漫片选择,它们的成功体现了国产儿童动漫在画质及内容上已经有了质的飞跃,也意味着国产动漫片正往受国民青睐的道路发展。

国产动漫《蛋计划》萌动全城

  《蛋计划》以创作优质的儿童动漫电影为前提,在故事构造上摆脱了国产动漫内容千篇一律的通病,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电影情节。台词中加入了近年流行的网络语言,如“放下那只兔子,让我来”、“集齐五把钥匙召唤珍龙彩蛋 ”等,既生动又活泼,打破了传统单纯的“国产动漫=教育片”的旧模式。《蛋计划》不仅将影片定位在低年龄层,而是适当地加入家长们喜爱的电影元素。毕竟,把儿童带进影院的是家长,吸引了家长,自然带动了儿童群体的观影。

  受海外动漫风格、制作的影响,国内一些动漫会与海外公司联合制作动漫,以期能革新传统的动漫技术,由此可看出,一部精致的影片制作才能抓住观众的胃口!摆脱跟风国外动漫,电影《蛋计划》百分之百坚持国产原创三维动漫,在制作上不输国外。无论是影片的美术风格还是人物造型、场景设计,都是难得一见的国际化大制作,画面制作精良,丰富的色彩及活泼趣致的动漫人物形象,为影片增添了更多吸引力。

  1月20日,儿童动漫电影《蛋计划》贺岁上映。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