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小鲜肉饭碗!陈坤9年后重返荧屏出演谍战剧 娱情内容-娱情星空 张昕莹 2244444

抢小鲜肉饭碗!陈坤9年后重返荧屏出演谍战剧

2016-10-19 | 来源: 国际在线

  谍战大戏《脱身者》发布了一款前导海报,宣布陈坤将出演男主角,这也将是陈坤阔别荧屏9年后的回归首秀。

  近两年,中国电视剧市场风生水起,从《琅琊榜》、《海上牧云记》到《如懿传》,中国电视剧正走向大制作与高品质的模式,这也吸引了周迅等电影圈大咖纷纷回归电视剧。此前也有众多消息传出陈坤要重回电视荧幕,一时间,冒出了数部对外宣称将由陈坤主演的电视剧。对于回归为什么首选《脱身者》,陈坤表示:“编剧用9年的时间打磨一个剧本非常难得,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好的剧本永远是吸引我最重要的因素。这个角色让我想要重新演电视剧。”

  谍战剧一直是电视剧创作中的热门题材,涌现出了像《潜伏》、《黎明之前》等经典剧集。扣人心弦的故事,以及演员的演技是谍战剧的制胜法宝。据悉,《脱身者》的剧情及剧中角色的设定虽未透露过多,但观众和粉丝们纷纷表示:“直到现在再看金粉和三像,陈坤的民国扮相依旧是经典,所以这一次也非常期待陈坤的回归继续再塑经典。”

责任编辑: 张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