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电影《夜孔雀》 讲述中式与法式浪漫的邂逅 娱情内容-娱情星空 张昕莹 2224596

刘亦菲电影《夜孔雀》 讲述中式与法式浪漫的邂逅

2016-0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综合

  《夜孔雀》讲述的是法籍华裔女孩埃尔莎与三个中国男人间的情感故事。片中,刘亦菲饰演的埃尔莎既是选择纹身的文艺女青年,又是会去酒吧热舞的率性女孩,前一秒还在“仙气飘飘”地吹着尺八,后一秒就坠入“凡尘”分别与三个男人都发生了情感的牵扯,这是刘亦菲之前的任何一个角色都没有过的复杂。说起刘亦菲此番在片中的表现,影迷刘女士直呼“突破太大!银幕上的她不再是柔柔弱弱需要人保护的‘小萝莉’,她把埃尔莎独立又勇敢的个性和气质都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了!”

夜孔雀电影剧照

  由刘亦菲、刘烨、余少群及黎明联袂主演的《夜孔雀》,是旅法导演戴思杰回归中国的首部电影。影片《夜孔雀》是一部爱情片,影片讲述了法国籍华裔长笛手埃尔莎(刘亦菲饰)从巴黎到成都的几段邂逅。埃尔莎先后在成都爱上了丝绸研究员、尺八高手马荣(黎明饰),与其儿子马林(余少群饰)也有情感纠葛,后又在巴黎与纹身师建民(刘烨饰)之间产生情感。马荣让她找到了一种生命中的理想归宿,而建民将夜孔雀纹在了她的身上,带给了她难以忘怀的铭刻。

夜孔雀电影剧照

  在《夜孔雀》中,刘亦菲既是选择纹身的文艺女青年,又是会去酒吧热舞的率性女孩,她面对突然降临的爱情会奋不顾身,但也会勇敢承担随之而来的一切责任。孤独而独立,勇敢而无畏,敢作敢当、敢爱敢恨,是这个角色最特别的地方。

  不少提前看片的影迷大赞刘亦菲此次演技突破,银幕上的她不再是那个柔柔弱弱需要人保护的“小萝莉”,如今的刘亦菲成长许多,她演起“御姐”来也是柔韧有余,把埃尔莎独立又勇敢的个性和气质都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了,连戴思杰导演也感叹道:“在我心中,刘亦菲就是《夜孔雀》里的埃尔莎。”

  黎明教刘亦菲演奏尺八

  刘烨巴黎街头惆怅

责任编辑: 张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