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潘金莲》多伦多首映口碑佳 范冰冰饰演的李雪莲获赞 娱情内容-娱情星空 张昕莹 2224534

《我不是潘金莲》多伦多首映口碑佳 范冰冰饰演的李雪莲获赞

2016-09-13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美艳的范冰冰。(选自新浪娱乐)

  多伦多时间9月9日上午,由冯小刚导演,刘震云编剧,范冰冰、郭涛、大鹏等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第41届多伦多电影节举行了第二轮放映。范冰冰清新亮相,该片首映口碑极佳,二轮放映更是座无虚席,范冰冰在片中的表现亦得到了海内外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入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300多部影片中,《我不是潘金莲》被选为电影节官方推荐的45部不容错过的佳片之一,并在特别展映单元率先亮相。影片首次放映1725张电影票提前售罄,放映现场过程反响热烈,笑声不断,此次二轮放映更是座无虚席,赞誉满堂。谈及女主演范冰冰的演技,外国观众也是全部给出了正面评价,他们通通认为范爷在片子里完美诠释了李雪莲这个女人抗争的辛酸史,多处地方对情感的把握很到位。许多国外网友在观影后纷纷表示:“范冰冰的演技很精湛,情感把握也很准确,不需要看字幕,就能看得懂故事。”而部分中国媒体在观看过《我不是潘金莲》后表示:“《我不是潘金莲》里有洗尽铅华的范冰冰,素颜、方言、土气造型这些女星演村姑的标配,范爷都用上了,演得非常投入。范爷说演李雪莲最难之处就是摆脱洋气,而这几身土气的造型也帮助范爷塑造了这个南方村妇的角色。发型不算精致,都在尽力给范冰冰本人的美丽减分,给李雪莲的可信度加分。她还和几位男主角等等现学了江西婺源话,十分敬业。总体来说,范爷此次演村妇全力融入了角色,范冰冰演村妇惟妙惟肖。”

  范冰冰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饰演一名执拗的村妇李雪莲,她为了反驳丈夫的一句诬陷之词,踏上了漫漫十年的告状之路。范冰冰首次在银幕中以土里土气的村姑造型出镜,此次亦是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三人继《手机》后12年的再度合作,该片将于9月30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张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