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倪妮领跑 盘点85后小花大银幕获奖情况 娱情内容-娱情星空 张昕莹 2224404

杨子姗倪妮领跑 盘点85后小花大银幕获奖情况

2016-09-13 | 来源: 新华娱乐

  在这个小鲜肉横行的时代,人们对于男明星的讨论度越来越高,粉嫩粉嫩的小花们却很少有人提及,但是不知不觉中,有一批85后小花已经开始撑起中国电影半边天。有人说这批85后小花上有大花压着,下有90后小花崛起,处于一个尴尬的状态,但其实这一批小花中还是有能够成为殿堂级女星的潜力股的。获奖情况可以说是检验一位演员演技的强有力证据,下面一起来盘点下这批85后小花的获奖情况吧。

  杨子姗

  杨子姗获得提名的奖项有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第56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获得的奖项有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届澳洲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第5届英国万象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第18届上海国际华语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演员奖等。

  在这个粉丝经济的电影时代,杨子姗可谓是电影界小花里的一股清流,低调不炒作专注于演戏,默默拿下金鸡,百花影后双提,华表最佳新人得奖,可谓是85后小花中最有潜力的一位,这批里面最有可能第一个拿影后的当属杨子姗了吧。

  倪妮

  倪妮获得提名的奖项有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提名、第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第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奖提名,获得的奖项有第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观众票选最受瞩目女演员。

  倪妮凭借其出色的外表获得张艺谋导演的赏识,由其主演的《金陵十三钗》获得众多奖项,倪妮也因此获得众多个人奖项,如今她不仅参演的电影获得高票房破纪录,在时尚方面也成绩不错,全面发展,未来前途无量。

  AngelaBaby

  获得提名的奖项有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提名、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提名、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第1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

  AngelaBaby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大火综艺《奔跑吧!兄弟》更是让她刷足了存在感。有颜、性格好又洋气,Baby的路子其实很广,两岸三地都有人气,不过,Baby在电影方面的存在感却有点弱,之前几部作品要么被抢了风头,要么被当做花瓶。在奖项方面也只是提名,大奖还未获得,刚上映过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褒贬不一,看来还需要在演技上多下功夫了。

  刘亦菲

  刘亦菲获得提名的奖项有第40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获得的奖项有第5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电视剧出道的刘亦菲仙气十足,近年来刘亦菲将事业的重心转向电影,成绩也还不错,但比起电视剧上的成就,刘亦菲还是有一定的上升空间的。

  张雨绮

  张雨绮获得提名的奖项有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观众票选最受瞩目女演员提名,获得的奖项有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第8届中美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张雨绮从周星驰导演的《长江七号》出道,获得广泛关注,《白鹿原》也让其获得众多大奖,今年年初又成功塑造了《美人鱼》里攻气十足的女富豪李若兰,在85后小花里算成绩不错的一位,风格百变的她未来也是星途无量。

责任编辑: 张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