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片推荐

《九条命》9月9日公映 毛裤先生高智商遭碾压

9月9日即将在国内上映的喜剧电影《九条命》,已经燃起了国内众多猫奴和忠实粉丝的强烈期待,影片的求救版预告片刚一曝光,就立刻引发海量网友的围观和吐槽:这次毛裤先生的高智商遭到严重碾压,让人不禁替这位傲娇霸道祸害无穷的喵星人感到几分心疼呢!

《反贪风暴2》陈静获封男神“收割机”

《反贪风暴2》虽为犯罪动作大片,但感情戏码也是必不可少的精彩元素,而陈静饰演的善良酒吧服务员刘爱碧,则承包了感情戏和两位男神,被网友戏称“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成为感情风暴中的重要一环。

《七月与安生》陈可辛:做一块谦虚的海绵

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的电影《七月与安生》首次举行看片会,这部颇受关注但也一直伴随争议的作品终于亮相在媒体面前。电影放映后出乎意料地获得了满场点赞。

九月电影:先定一个小目标 秋季多些养眼好片

今年暑期档票房低迷,作为传统淡季的9月,今年却让人颇为期待。上半月以《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为代表的引进片唱主角,中旬之后有《追凶者也》《七月与安生》《我的战争》《大话西游3》等华语大片,9月30日更有多部抢滩国庆档的《爵迹》《我不是潘金莲》《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强片上映。

即将上映

抢先看

影片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