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远·祥祉圆养老养生产业园 专题内容-养老频道 肖鹏 2503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博远·祥祉圆养老养生产业园 专题内容-养老频道 肖鹏 2503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养老频道 > 专题内容

博远·祥祉圆养老养生产业园

2017-09-14 14:29 | 来源: 吉网

大门

活力社区

活力养老社区样板间实景拍摄

居住环境

门口

书法教室

序列 01.00_27_18_00.静止002

游泳池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博远(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远集团)是一家综合性产业集团。吉林省博远养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远公司)是博远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营范围包括:现代养老康复项目的建设与开发,养老服务社区的建设与开发,现代医疗技术的研究实验与推广,互联网+大健康养老产业项目、养老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建设资本运营及运营管理等。博远公司以“博爱致远”为企业宗旨,以“至尊、至爱、至亲、 至善、至美”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尽儿女之孝,担社会之责,打造养老新方式”为企业使命,首创国内集养老、心理、医疗、护理、养生、娱乐为一体的养老综合体,实施“多品牌合作、规模化发展”战略,走“产业强化资本、资本优化产业”之路,立志创中国大健康养老产业自主品牌,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中国养老综合体连锁运营领航者。

      博远·祥祉圆养老养生产业园(以下简称博远·祥祉圆)项目是由长春市上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吉林省博远养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全面运营管理、中国心理教育协会产学研用一体化独家合作的项目,立志打造全国示范性养老连锁综合体、中国精神赡养第一品牌。

      博远·祥祉圆是经长春市发改委立项、省市人民政府批准的非盈利性社会福利养老综合体。该项目自立项以来,获得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现已纳入省市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重点项目。博远·祥祉圆项目立志成为我国医养融合型养老服务模式的典范,成为我国医养护一体化发展的行业标杆。

      博远·祥祉圆旨在打造东北首家至尊老年会员制社区,“祥和社区,福祉源泉”。全部采用无障碍化设计,以老年公寓、文化会所、老年文化娱乐中心、配餐中心、园区景观花园等完备的设施,加上周到的生活、健康、快乐“管家式”的服务,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养老院,祥祉圆会员制社区是一种创新的养老模式;其次,祥祉圆旨在打造一个集养老硬件和软件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标准化、综合型平台。成为一个不脱离社会,既相对独立又不缺乏开放的老年生活社区,是老年人享受自由、尊严、悠闲和从容、安度晚年的理想家园。

      博远·祥祉圆位于长春市宽城区北亚泰大街3988号。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长春市火车站车程仅十分钟。

      博远·祥祉圆占地6.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近7亿元人民币,园区内有养老床位3000张,医疗床位300余张。地上建筑11栋,地下20000平方米。有颐养院(1-4号楼)、养护院(5号楼)、三甲医院协作医院(9-10号楼)、老年大学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1号楼)、创业就业工厂(地下12号楼)、康复中心、心理服务中心、康乐中心、餐饮中心、健身中心、洗浴中心等配套服务项目。是目前为止东北三省单体量最大、配套服务最完备的养老综合体项目。

      博远·祥祉圆园内实现全视角智能化服务,斥资千万打造智慧养老服务型社区。接收各类型老人,包括:自理、介助、介护、高龄等不同护理需求的老人,以及阿尔兹海默症、残疾、植物人、癌症晚期、安宁疗护等各类需要医养护一体照护的老人。同时提供各种类型养老养生服务,包括:集中养老、长期照护、短期照护、日间照料、居家养老、短期疗养、特色养生、戒烟戒酒等。


      企业宗旨:博爱致远

      企业核心价值观:至尊、至爱、至亲、至善、至美

      企业使命:尽儿女之孝,担社会之责,打造养老新方式


      品牌定位语:中国精神赡养第一品牌

      品牌广告语:养老体面有尊严  就到博远·祥祉圆

      品牌形象语:满园都是笑脸

    责任编辑: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