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农商行推出“易安幸福联名卡”服务中老年客户 专题内容-养老频道 肖鹏 2500629

长春农商行推出“易安幸福联名卡”服务中老年客户

2017-09-11 15:54 | 来源: 吉网

  本次活动,吉林省养老产业联合会、东方老年报、中国吉林网联合长春农商银行共同为老年人精心设计了两款以康养为主题的专属特色产品:康养旅游一卡通——“易安幸福卡”、康养特色储蓄存款产品——“幸福存”。

3.png

  易安幸福卡是一款为老年人提供生活便利与优惠的储蓄卡种,大家都知道银行卡是一切储蓄存款的根本,所有种类的储蓄存款都必须以银行卡为媒介进行存入。 康养旅游一卡通——易安幸福卡在满足普通银行卡功能的前提下为老年人提供了专属的增值服务,例如:免费获赠全年东方老年报;旅居基地门票免费或折扣,餐饮、饭店用餐打折;针灸推拿半价;每年免费赠送中日联医院常规体检一次,省中医院慢性病科免费检查一次;存款日均达到5000元以上还可享受99元同程旅游一次,和每周二、周四欧亚超市鸡蛋半价(每人限购2斤)以及,每周日加油低至9.8折等。

4.png

  “幸福存”是一次性存入本金,定期获取利息收益,可以灵活支取,并按照存款期限靠档计息。是一款特别适合养老规划的受国家存款保险制度保障且本息安全的储蓄存款。“幸福存”1万元起存,万元整数倍递增,多存不限;利息前置,可自主选择按月、季、半年、整年支取利息。在本金不动的情况下,利息可用于日常开支。以50万元本金存期五年为例:按月领取每月可以领取1500元,按季领取每三个月可以领取4500元,按半年领取每六个月可以领取9000元,按年领取每年可以领取利息18000元。同时“幸福存”不满一年提前支取时,“幸福存”按照我行定期存款利率靠档计息。发行“幸福存”,旨在通过舒心、贴心、开心、暖心、放心的“五心服务”,全面关怀中老年客户生活,从而满足中老年客户的生活需求、情感需求和理财需求,并将随着幸福卡功能的日益丰富,在金融、医疗、生活娱乐等方面给中老年客户带来更多的优惠和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 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