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生态养老示范基地评选”微信投票(初选) 专题内容-养老频道 肖鹏 2499264

“吉林省生态养老示范基地评选”微信投票(初选)

2017-09-08 15:09 | 来源: 吉网

  入围数量:20个 将在所有参评的生态养老目的地中,选出20个目的地进入下一阶段评选,要求拍 摄微视频和摄影采风参加决赛(微视频可自行拍摄,也可由组委会组织专业人员 完成但收取相关费用,以便未来在各大媒体推广)。

  专家评审:由本次活动组委会邀请养老产 业、旅游产业资深人士组成评审团,对所 有参选旅游目的地进行评审,打分标准包 括自然环境、景观建设、配套服务、养老 养生美食等等因素。专家评审中占有一定 比例(70%)。

  微信投票:开放微信投票平台,邀 请微友为自己喜爱的生态养老目的 地投票,微信投票成绩将在评选中 占有一定比例(30%)。

  “吉林省生态养老示范基地评选”

1.png

责任编辑: 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