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冬残奥冬季两项:屏气凝神命中梦想靶心 体坛内容-体坛演义 邱珮峰 35304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球连线|冬残奥冬季两项:屏气凝神命中梦想靶心 体坛内容-体坛演义 邱珮峰 3530410

全球连线|冬残奥冬季两项:屏气凝神命中梦想靶心

2022-03-04 19:31 | 来源: 新华网

QQ截图20220304193205.pn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残奥冬季两项在第4届因斯布鲁克冬残奥会上被列为比赛项目。选手们在林海雪原中穿行,举枪射击,动静结合,再现古老的军训科目。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残奥冬季两项比赛在张家口赛区国家冬季两项中心举行,共设置18个小项。短距离男子7.5公里,女子6公里;中距离男子12.5公里,女子10公里;长距离也叫个人赛,分为男子15公里,女子12.5公里。

  残奥冬季两项分级与成绩计算方法与残奥越野滑雪相同:视力障碍、站姿、坐姿三个组别。在残奥冬季两项比赛中,我们将看到动与静的转换,速度与精准的挑战,超越生理和心理的极限。

  记者:夏子麟、张骁

  新华社北京冬残奥会报道团

  北京冬奥组委

  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