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体检】长春市卫健委为长马参赛选手开通心脏体检快捷服务通道 体坛内容-体坛演义 邱珮峰 2881792

【心脏体检】长春市卫健委为长马参赛选手开通心脏体检快捷服务通道

2019-05-21 16:36 | 来源: 长春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红旗HS5·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26日8:00鸣枪开跑。借鉴双金赛事厦门马拉松成熟的跑者服务经验,针对诸多跑友在赛前进行心脏方面体检的需求,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市内多家医院开通长马参赛选手,保障参赛者安全参赛。

  在5月10日至5月20日之间(周六周日除外),长马参赛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向体检机构表明参赛选手身份,即可享受相应的便捷服务,进行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等项目的体检。

  有关专家提醒,马拉松比赛是一项高强度、长距离的运动,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报名跑友要充分利用赛前关键时间制定科学的训练规划,进行必要的身体检查,有效提升身体耐力和心理素质,全面达到马拉松运动的要求。同时要做到量力而行,确保运动安全,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

  同时,专家表示,评估心脏风险的指标是变化的,动态的。建议全体参赛选手在赛前进行心脏方面的健康体检,如果发现心脏异常,本着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的态度,建议一定不要参赛。

  以下为开通快捷通道的体检机构:

image.png

  特别提示:体检相关费用由选手个人负担。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