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肤色 同一个瓦萨 2019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国际友人越野滑雪训练营 体坛内容-体坛演义 邱珮峰 2785891

不同的肤色 同一个瓦萨 2019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国际友人越野滑雪训练营

2018-12-20 17:02 | 来源: 中国日报网

  12月17日开始,2019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国际友人越野滑雪训练营在净月潭瓦萨越野滑雪基地开展,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摩洛哥、蒙古、巴基斯坦、印度、埃及、越南、委内瑞拉、尼泊尔、缅甸、哈萨克斯坦等32个国家300多人次报名参加了培训活动,训练营持续五天,到12月21日结束。教练由长春诺迪维瓦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赛道经理前国家队队员张立伟担任。

  越野滑雪训练营得到了国际友人的广泛欢迎,深刻印证了“冰雪运动无国界”,尤其是那些来自热带地区国家的国际友人,他们被冰雪文化,冰雪运动的魅力所吸引,希望可以切身参与其中。这些参与者中不乏夏季运动的佼佼者,相信他们通过近距离的接触,一定会真正热爱上滑雪运动,同时我们也相信以他们的身体素质,经过瓦萨的历练,将来他们中很有可能会发展成为越野滑雪运动的优秀代表。

  成功举办16年的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已经在欧洲,北美,南美及澳洲这些世界罗佩特成员国所在的地区很有了很高的知名度。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展了“不同的肤色,同一个瓦萨”为主题的国际友人越野滑雪训练营,让来自更多国家地区的国际友人体验到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而且我们今年着重邀请了很多来自非洲、东南亚、中东这些很少能见到冰雪的地区的国际友人,让他们参观我们的雪雕、参与我们的滑雪比赛,切身体会冰雪文化的魅力。他们将是我们的使者,一定会把参与过程中的激情和喜悦带回他们的国家,传播到他们的人民当中去,在世界更广泛的区域和范围内,为我们吉林、为我们长春、为我们净月的冰雪文化起到非常好的宣传推广作用,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国际影响力。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