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VHL”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暨吉林市冰球嘉年华招商活动启动 体坛内容-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97332

2017-2018“VHL”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暨吉林市冰球嘉年华招商活动启动

2017-09-06 16:24 | 来源: 搜狐网

  日前,在金茂翡翠大酒店,2017-2018“VHL”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暨吉林市冰球嘉年华活动举行了招商发布会,来自我市40多家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参加了招商启动仪式。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倡导的“2022中国冰球计划”,普及并推广冰球运动,重拾我市冰球传统,打造新的城市名片,市委、市政府精心筹划组建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由市城建集团出资与市体育局共同组建吉林市城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将参加本赛季“VHL”和“丝路杯”联赛,我市也将开展吉林市冰球嘉年华系列活动,旨在大力发展冰雪运动项目,实现体育产业的商业化运营。

  此次活动赞助合作项目从10万元起,最高至500万元。发布会现场签约达1100万元。最终,康乃尔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赞助500万元,获得总冠名权。吉林市鑫海实业、神华集团、瀚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各提供赞助200万元。此外,浦发银行、盘锦民盛石油产品有限责任公司、黑毛牛实业集团、金茂翡翠酒店、圣鑫传媒和中环房地产集团也都表达了合作意向。记者 王欢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