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参加2017—2018“VHL”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9月启动 体坛内容-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97315

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参加2017—2018“VHL”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9月启动

2017-09-06 16:03 | 来源: 吉林大冷面

  参加冰球嘉年华活动,看国际级体育赛事,是这个夏末秋初最酷炫的选择。

  9月10日,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将在吉林市全民健身中心正式揭幕。刚刚完成组建的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即将征战2017—2018“VHL”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成为参赛的第二支中国冰球队。揭幕战就将上演“中国德比”,由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主场迎战黑龙江昆仑鸿星冰球队。

  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简称VHL)是世界级的高水平冰球联赛,目前共计有27支参赛队伍,包括23支俄罗斯冰球队、2支中国冰球队以及2支哈萨克斯坦冰球队。

  明年起,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将升级为“丝路杯”超级冰球联赛。由俄罗斯冰球协会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推出,在VHL的基础之上合作组建的全新的国际冰球联赛,是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体育交流,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普及并推广冰球运动的重要举措。

  同时,吉林市与俄罗斯冰球协会签署了“VHL”“丝路杯”合作备忘录,吉林市城投冰球队正式成为了国内仅有的两支(黑龙江省队和吉林市队)能够参加此项重大赛事的冰球队之一,同时,吉林市也正式成为了“丝路杯”冰球联盟的发起会员,直接参加国际高水平赛事。

  目前,吉林市城投冰球队正在紧锣密鼓备战联赛,外籍球员与国内球员在俄罗斯籍主教练的带领下,磨合战术方面配合。与此同时从即日起启动冰球嘉年华活动,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期待百姓的参与。

  据悉,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主场比赛售票工作将于近日启动,介时可通过互联网线上购票及线下实体购票两种渠道购买,具体售票信息如下:

  线上:大麦网、吉网、微信

  线下:吉林体育馆,地址:吉林市丰满区东山街388号。

  吉林市邮政文化传媒,电话:62489711。地址:吉林市昌邑区松江东路2号吉林市邮政大楼6楼。

  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电话:65011999。地址:吉林市丰满区欧亚综合体六楼。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