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联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

世界速滑短距离锦标赛(World Sprint Speed Skating Championships)是由国际滑冰联盟主办的,每年举办一届,是世界速滑锦标赛(长道)的组成部分。比赛项目包括:500米、1000米、1500米。男子和女子世界速滑短距离锦标赛都开始于1970年。3月3日至3月4日,本届大赛将在吉林省速度滑冰馆举行。

赛事直击

3月4日晚上,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全面开战。在率先进行的女子500米第二轮中,日本名将小平奈绪最终名列第一。根据赛程,女子500米比赛第二轮出发次序,是根据首轮比赛成绩进行排位,成绩越好,出发次序就越靠后。结果,首轮比赛中排名第一的小平奈绪与荷兰选手约·德·莫斯被分在最后一组出发。

  • 男子500米第二轮 高亭宇只获得第八

  • 吉网专访速滑加拿大名将劳伦·迪布勒伊

  • 女子1000米比赛 小平奈绪因伤退赛因关注

  • 男子500米 高亭宇又拿了个第三名

精彩瞬间
  • 吉林冰雪
    长春市入选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

    12月15日,第二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在吉林举行。会上颁发了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中国滑雪旅游度假区竞争力十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冰雪旅游节事三项大奖。长春市入选“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中国长春冰雪...

    2017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拉开大幕

    “十五载激情瓦萨,二十冬魅力长春”1月4日上午,净月潭国家风景名胜区“长春净月雪世界”上演一场白雪变白银的饕餮盛宴,“2017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在此拉开大幕,这是长春市连续举办的第二十届冰雪旅游节和第十五届瓦萨国际滑雪节。

    吉林美食
    春节期间长春订单同比增长99% 最受欢迎的美食竟是它

    刚刚过去的春节,长春人点外卖热情颇高。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春节期间长春订单同比增长99%,交易额同比...【详细】

    首届长春东北亚旅游美食年会饕餮盛典初冬绽放

    烹饪技能大赛由中国吉菜文化创始人,资深注册中国烹饪大师唐文担任总指挥,由中国食神,元老级注册中国...【详细】

    首届长春东北亚旅游美食年会巴蜀映巷年货大集开幕

    2月1日,首届长春东北亚旅游美食年会巴蜀映巷年货大集在巴蜀映巷美食商街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从2月1日开...【详细】

    城市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