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足球访谈录 体坛演义 2389540

【亚泰足球访谈录】第九期:专访巴西籍外援马里尼奥

本期亚泰足球访谈录我们邀请到了亚泰的巴西籍外援马里尼奥。对于长春球迷而言,马里尼奥这个名字并不陌生。2017年1月21日,曾经在巴西塞维利亚俱乐部效力的马里尼奥来到了长春亚泰,并在这一天,获得了长春亚泰的官宣,正式成为球队的一员。之后马里尼奥迅速成为球队...

【亚泰足球访谈录】第八期:专访蒋哲 我们都有可能入选国家队

第八期“亚泰足球访谈录”请到的嘉宾是专访长春亚泰足球队球员蒋哲。

【亚泰足球访谈录】第七期:专访孙捷 感觉越踢越好

第七期“亚泰足球访谈录”请到的嘉宾是专访长春亚泰足球队队员孙捷。

【亚泰足球访谈录】第六期:专访长春亚泰足球队员——谭龙

第六期“亚泰足球访谈录”请到的嘉宾是长春亚泰当红球员谭龙。

【亚泰足球访谈录】第五期:专访长春亚泰球员伊斯梅洛夫

第五期“亚泰足球访谈录”请到的嘉宾是长春亚泰球员伊斯梅洛夫,他是乌兹别克斯坦的国脚。

【亚泰足球访谈录】第四期:专访长春亚泰足球队员——何超

第四期“亚泰足球访谈录”请到的嘉宾是长春亚泰队的球员何超,他在上个赛季获得了中超最佳新人的提名。

【亚泰足球访谈录】第三期:初出茅庐的小将——周大地

周大地1996年2月18日出生于河南,2007年8月31日来到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十年磨一剑,2016赛季,周大地初登中超联赛舞台,并积累了六场中超联赛经验,虽然是一位初出茅庐的小将,但周大地对俱乐部心怀感恩,而受中超U23新政的影响,一路从国少到国青成长起来的周大地...

【亚泰足球访谈录】第二期:杜震宇谈教练李章洙

第二期“亚泰球员访谈录”请到了亚泰著名球星杜震宇,他是长春球迷非常熟悉的球员,也深受广大球迷喜爱。

【亚泰足球访谈录】第一期:专访长春亚泰足球队队长张笑非

《亚泰球员访谈录》的首期嘉宾,我们请到了亚泰队的队长张笑非,他经历了许多球队的重要时刻,虽然已35岁,但他依然充满了斗志和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