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吉林大米上海行宣传活动”揭开白山篇章 农业内容-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82639

“2019年度吉林大米上海行宣传活动”揭开白山篇章

2019-10-22 14:31 | 来源: 东方网

  东方网9月30日消息:9月29日,“白山大米上海社区百日宣传活动”在松江区永丰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这是“2019年度吉林大米上海行宣传活动”的组成部分。永丰街道150多位居民通过形式多样的内容,直观、快速、全面地了解了吉林大米和白山市的大米、优质农特产品,更期待正在收割的新米能够尽快到达自己的餐桌。

19.jpg

  用三句半的表演形式“夸夸吉林大米好”

  本次活动主题为“聚爱吉林米,暖意邻里情”,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东方网、白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松江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吉林网主办,东方社区信息苑等承办。吉林省白山市是绿色山珍食品、保健品的主产地,吉林大米在市场享有盛誉。白山市充分利用东方社区信息苑扎根于社区的优势,通过举办吉林大米进上海社区宣传推介活动,宣传吉林省和白山市优质农特产品,实现白山市特产品种、品牌、效益大丰收。

20.jpg

  听完介绍后,居民对吉林大米的知识了解了很多

  一部宣传短片,把现场的居民们带入了美丽的吉林省白山市,大家啧啧赞叹“真美!”而三句半《夸夸吉林大米好》的表演,则生动可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白山誉州粮贸有限公司、靖宇五禾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与上海居民面对面,将吉林大米的生产过程和优势直接告诉大家。最让居民们感兴趣的是互动环节,大家抢着回答问题,抢着玩“称米”游戏,只为了一尝那份今年最新收获的大米。

21.jpg

  居民们踊跃上台参加互动游戏

  类似白山市这种规模的品牌推介只是“2019年度吉林大米上海行宣传活动”的一个篇章,吉林省其他市的优质新米还将陆续在上海各区做宣传推介,预计有11场。

22.jpg

  煮熟的吉林大米喷香四溢

  在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东方社区信息苑与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携手努力,正在依托东方网“新闻+政务+服务”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影响力和东方社区信息苑在申城社区的综合服务平台优势,积极推进吉林大米在上海的品牌宣传推广和吉林农旅品牌在申城的落地,深化合作谋发展,共启农旅融合新篇章。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