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大县舒兰市的旅游名片 农业内容-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82321

农业大县舒兰市的旅游名片

2019-10-22 10: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8月17日,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吉林大米“媒”好粮缘采访行来到舒兰市三梁村农事风情园,通过了解三梁村的历史民俗及现状,进一步感受到吉林大米产地的地理优势与文化优势。

  随后,媒体负责人们走进了二合雪乡及舒兰市的朝鲜族风情小镇以及南阳俄罗斯风情小镇等,感受到舒兰市旅游业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同时,积极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

  据悉,近年来舒兰市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全力打造春踏青、夏避暑、秋赏叶、冬玩雪四季乡村旅游品牌,构建全域文化旅游体系,重点建设“吉林雪乡·舒兰二合”“南阳俄罗斯风情民俗村”等特色景区,谋划实施“完颜希引家族墓地遗址公园”“林海雪原·秘境青松”等品牌项目建设,启动实施鹭岛桦林湾湿地公园等休闲项目,成功举办“净土稻心”冰雪节、红叶赏秋节等特色旅游节庆活动。2018年全年接待游客118万人次,同比增长15.7%,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2亿元,同比增长8.3%。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