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8 吉林大米文化节在京举办 农业内容-农业频道 何长春 2711726
长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息服务平台
长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息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内容

2018.1.28 吉林大米文化节在京举办

2018-08-2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月28日10时,吉林大米文化节北京专场活动在京粮广场盛大启动,展位林立,饭香扑鼻。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总经济师唐炜、国家粮食局粮食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陆晖、北京市粮食局局长李广禄、吉林省粮食局副巡视员徐辉、吉林市副市长陈东、北京粮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俊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吉林大米——好吃、营养、更安全”为主题,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大米分会、北京市粮食局、吉林省粮食局、吉林市人民政府、北京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吉林市粮食局、京粮集团(吉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持续6天,内容有吉林大米稻作文化图文展示、吉林大米精品联展、吉林大米进万家活动、团购大客户对接见面会等。

  吉林市的京粮集团(吉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东福、宇丰、永丰、利群、华瑞、友诚、金星、舒兰农投、宝龙仓、云山、河源、康琪等16家知名大米生产企业,以及松原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现场展销精品吉林大米,并与来自北京市的物美、绿溪润谷、北京航空食品等40家商超、经销商、团购大客户企业面对面深度对接,洽谈合作。

  文化节期间,“吉林大米进万家”活动是寒冬里一道温暖的风景线。“中国好粮油”首批优质品名录中的“查干湖大米”以及久负盛名的“万昌大米”,免费送小包装上千袋;同时,“吉林大米天猫官方旗舰店”线上同步派送这两款产品优惠券近万张。可以说,“好吃、营养、更安全”的吉林大米,不仅可以让京城消费者在周边的大型商超、批发市场随时买到,更可以足不出户在网上下单。

  徐辉副巡视员在致辞中说,吉林大米是吉林省落实“中国好粮油”计划的排头兵,是吉林省落实国家“优质粮食工程”以及“中国好粮油”计划具体行动中的靓丽名片。多年来,吉林与北京在粮食贸易和经济合作方面建立了非常紧密的关系,为首都的“米袋子”建立了稳固的优质粮源基地。目前,两地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把两地的粮食产销对接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吉林大米装进京城的“米袋子”,让京城人民食的美味、健康、放心!


关键字:吉林大米;米袋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北京市...编辑:何长春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24小时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212006002

Copyright © 2001-2018 cnji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