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开通吉林大米天猫官方旗舰店 农业内容-农业频道 何长春 2711699
长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息服务平台
长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息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内容

2017.11.30 开通吉林大米天猫官方旗舰店

2018-08-2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7年11月30日上午9时,吉林省粮食局与阿里巴巴集团将在长春签署吉林大米线上营销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天猫开设吉林大米官方旗舰店,开通省内部分农村淘宝产地仓,促进吉林大米上行。这标志着,吉林省以吉林大米为代表的高端农业品牌在电商渠道建设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合作双方将开设吉林大米官方旗舰店,开通省内部分农村淘宝产地仓,促进吉林大米上行。这标志着,吉林省以吉林大米为代表的高端农业品牌在电商渠道建设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天猫、聚划算、猫超等线上资源都将向吉林大米开放。目前,吉林大米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开通,首批吸纳了22家吉林大米企业的66款大米驻店销售,产品全部定位中高端,最低销价6元/斤。“阿里巴巴·吉林大米”运营中心设在了吉林大米网,在延边、舒兰等地设立产地仓,统一标准、统一备货、统一包装、统一发送、统一结算。同时,阿里还将对吉林大米开放盒马生鲜、三江、联华、天猫小店、零售通便利店等线下资源,以加快吉林大米产品在全国落地。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吉林大米率先实现了农业现代化举措,吉林省粮食局不断探索“互联网+”等新型营销模式,构建起了线上线下互动、省内省外互联、直营分销互补的吉林大米销售体系。

关键字:编辑:何长春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24小时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212006002

Copyright © 2001-2018 cnji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