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13 吉林大米香飘古城西安 农业内容-农业频道 何长春 2711693
长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息服务平台
长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息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内容

2017.4.13 吉林大米香飘古城西安

2018-08-2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7年4月13日,吉林大米产业联盟的11户企业抱团“出征”,集体亮相2017中国(西安)精品粮油及技术设备展。凭借“好吃、营养、更安全”的品牌特质,在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掀起了一股吉林大米热潮。

  展会上,梅河大米、林江农业、松粮集团、北显生态、简约米业、普康农业等11户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企业集体展示了吉林稻花香、吉林圆粒香、吉林小町和吉林长粒香等吉林大米4大优质品种产品。

  琳琅满目的产品和醒目的“吉林大米”统一标识,展会现场随处可见的吉林大米元素分外抢眼。西安市民品尝了现场焖制的吉林大米后赞不绝口,纷纷购买。展会开幕当天,吉林大米企业与陕西省粮食购销企业达成多项大米销售合作意向。

  省粮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古城西安是西北地区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本次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企业集中亮相西安粮油展,旨在将产地正宗、品质上乘的吉林大米带给西北消费者,展现吉林大米的品牌形象,抢占陕西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的中高端大米市场,借助“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战略,不断拓宽吉林大米的销售渠道。


关键字:吉林大米;西安;品牌;西北地区;发展战略;技术设备;销售渠道;产...编辑:何长春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24小时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212006002

Copyright © 2001-2018 cnji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